English

北京女足客场3:0胜河南

2000-11-09 来源:生活时报 记者 陈冰静 我有话说

本报讯全国女足超级联赛11月8日进行了第14轮的比赛,客场作战的北京城建女足3:0胜了河南宇通客车女足,目前积24分,位居第3位。

由于当地早一天晚上下了一场雪,使得北京女足和河南女足的这场比赛只能在雪地里进行,而这种情况在全国的女足联赛中还从未出现过。虽然这种特殊的场地影响了两队场上队员的发挥,但是北京女足的年轻姑娘还是把握住了机会,上半场第5分钟,陈建欣凭借和刘英在禁区内的一次配合,先得一分,下半场,陈艳红右路两次包抄射门得分,结果北京女足干净利落地以3:0击败对手,在客场全取3分。

北京城建女足主教练王海鸣认为,尽管受天气的影响,两队队员都没有在比赛中有突出的表现,也没有打出自己的技战术。不过,从整体实力来看,北京女足还是稍占优势,此役的胜利得益于北京女足的年轻姑娘在临场的应急应变能力好于对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